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2:08】 【访问量:

     61午,中心党总支在北区图文信息9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季小刚主持,党总支成员及两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季小刚首先布置了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内容,强调要落实2020年中心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包括每周一次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及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好三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加强“三会一课”的学习,防范和抵御意识形态的渗透。做好疫情常态化下复学后的工作安排,提升中心服务质量,探讨党建+中心重点工作,研讨以“智慧江财”项目为抓手,开展体检、交流与反馈活动,将思想工作与业务学习相结合。

  随后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胡丽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