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4 10:06:35】 【访问量:

6月3日下午2:30,图文信息大楼902会议室、运维部办公室、卡务部办公室分三个会场,同时开展了线上线下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季小刚同志主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会上季小刚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学校复学返校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对目前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分享。希望中心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努力工作。观看了由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推出的《扶贫攻坚网络展》季小刚书记介绍了中心定点扶贫对象的脱贫情况,预计今年帮扶脱贫。

  学习会后由“智慧江财”信息化建设项目负责人张鹏介绍“智慧江财”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上线微信小程序功能及使用方法,同时微信小程序功能区域设置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上中心主任肖清雷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下,我校学生已复学返校,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课堂,我们为学校网络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迅速反应,用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保障了教学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师生的好评。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党支部自身建设需要,我们把党建工作渗透到实际工作当中。

  会后中心教工一、二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贺冬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