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新版OA办公系统流程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10:38:26】 【访问量:

  为了更好打造“新版OA办公系统”,切实服务各业务部门办公自动化,解决OA办公系统中的痛点难点问题,65日,软件技术部前往校办开展新版OA办公系统流程调研。

 调研会由校办王智明副主任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校办各科室负责人、各业务部门办公室主任、网络信息中心项目负责人及公司开发人员。调研会主要讨论新版OA办公系统将开发的流程,包括一级发文流程、二级发文流程、行政通告流程和二级单位公文流转等。一级发文流程和二级发文流程在现有OA流程的基础上提出了改进,如增加保留文件原稿功能等。

  行政通告流程和二级单位公文流转,这二个流程是新流程,主要服务二级单位,与各业务部门办公室主任日常工作联系紧密,大家对这两个流程讨论最为热烈,期待新版OA能够在浏览器兼容性、行政通告查询等方面,对比现有OA系统得到完善与改进。

  调研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群策群力,使各流程节点转向愈加清晰明朗,更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为新版OA办公系统的尽快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调研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后期,软件技术部将继续与校办保持密切联系,督促项目开发,争取新版OA办公系统能在新学期上线。

  魏伟华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