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
  VPN服务
  江财云盘
  有线上网
  无线上网
  教工邮箱
  学生邮箱

江财云盘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8:23】 【访问量:

​​  “江财云盘”提供了一个跨平台的文件存储与共享协作系统,通过多种终端及移动应用,辅助教职工进行教学、科研资料的管理、分享和备份,更加方便快捷地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江财云盘”为每位在职教职工提供100GB的个人云存储空间,支持在校内外通过各类终端(电脑、手机等)进行访问,其不仅具备个人网盘功能,还具备科研协作等文档库功能,可以将资料存储在个人文档或群组文档,设置不同的权限分享给校内各部门的老师,进行科研协作或者办公;也可以通过外链的方式分享给任何人。应用场景包括项目课题组研究、部门共享文档、外链上传功能收取学生作业等。

  电脑:http://pan.jxufe.cn

  如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38169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