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赴金融学院开展“江财云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9 08:37:25】 【访问量:

  624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王炜、付晟森受邀到金融学院对“江财云盘”系统进行了培训。

  “江财云盘”(http://pan.jxufe.cn)201910月推出至今,日渐成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管理中的好帮手。本次培训,重点介绍了云盘在文件分享、目录协作、作业收集和科研协作等功能技巧,针对实际应用中师生关心的数据安全等问题,做了解答,解读了云盘使用管理办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上述场景的操作演示。

  本次培训时长约30分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活动得到金融学院老师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得到在座师生的好评。

  王炜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