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1:11】 【访问量:

  7月1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二支部党员同志在图文信息大楼901室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炜主持。

  活动围绕“迎七一忆初心学先进的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刘奇同志在我校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就学习刘奇同志在我校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讨论发言。

  紧接着支部书记王炜以井冈山精神的历史意义及新时代弘扬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学习心得。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胡丽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