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携手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10:08:04】 【访问量:

  710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与江西移动有线中心党支部、南昌移动昌北分公司党支部在中国移动江西分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中心党总支书记季小刚,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黄剑,有线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余蔚中,有线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章芳,昌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丹以及三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季小刚首先致辞,他指出,此次校企共建党建工作,特别是三方“党建和创”,极大的丰富了党建内容形式,是对创新党建活动的有益探索,对于推进党建工作和建设“六好”基层党支部有重要意义。随后,三方围绕“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倡议,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共同推进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共同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在基层实起来、活起来、严起来。

  活动期间,中心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西移动5G户体验中心、网络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观看多项5G无人机实时视频使用案例;5G远程操控实例;5GVR技术演示等产品的介绍,了解了5G领跑生活的美好前景。

  最后,三方党员开展首次“成效同享”活动,与会党员听取了有线中心党支部技术专家主讲的《中国移动公司5G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共享移动信息化建设最新成果。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付晟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