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新版OA办公系统内测及流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10:46:28】 【访问量:

  通过多次与党办校办沟通,在建设方的努力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监管下,新版OA办公系统已基本建设完毕,达到内部测试要求。

  722日,中心项目负责人与公司开发人员一同前往党办校办参加新版OA办公系统内测及流程培训会。此次内测及培训会主要针对党办校办,由党办校办王智明副主任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党办校办副主任黄瑶妮及党办校办各科室负责人、网络信息中心项目负责人及公司开发人员。

  会议首先由公司开发人员现场演示新版OA各角色的界面、功能。参会人员对各个功能不符合业务习惯或要求的地方展开讨论,提出改正意见。随后对新版OA办公系统开发的流程从拟稿到分发,各节点现场模拟,包括一级发文流程、二级发文流程、行政通告流程和二级单位公文流转等。

  培训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群策群力,使新版OA办公系统更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为新学期OA办公系统的正式上线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魏伟华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