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总支 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08:11:26】 【访问量:

  9月9日下午14:15在图文信息大楼902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学习活动由季小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季小刚同志组织学习了“2020年学校领导干部暑期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季小刚同志引用了王乔书记的“思路决定出路,试总比不试好”,江财人有与生俱来的忧患意识、不甘落后的奋斗精神、高度自觉的大局观念,善于求思变,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大步向前。引用了上海大学叶教授的以德教学、以德工作,以邓副校长的做事情,不是做事务,号召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带着感情,扎扎实实做事,着实为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

学习会上,季小刚同志主讲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建三化建设,对照四个方面立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的基本要求,逐项落实,形成介绍汇报三化的话语体系,把具体做法、解决问题、取得效果讲清楚,让三化建设有形又有效,中心全体党员对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有更深的理解。

        季小刚在党课结束后,结合中心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智慧校园”建设的十四五规划上,要以服务“学校的核心工作”为重点,建设“智慧育人、开放共享、安全可靠、融合发展”的下一代智能化校园,解放思想、求新求变、实干担当、群策群力,踏实做事


贺冬风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