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络服务>>VPN服务>>
  网络服务
  VPN服务
  江财云盘
  有线上网
  无线上网
  教工邮箱
  学生邮箱

vpn服务

【发布时间:2016-05-12 17:03:03】 【访问量:

​  VPN使用说明

  1、请确认设备处于校外网络环境,并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s://vpn.jxufe.cn”或“https://vpn.jxufe.edu.cn”。

  2、点击“下载客户端”,根据操作系统版本选择对应软件版本(现已支持: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五大主流操作系统);下载后,运行并完成安装。

  3、双击打开安装好的“EasyConnect”软件,先在“服务器地址”栏内输入:“https://vpn.jxufe.cn”或“https://vpn.jxufe.edu.cn”,再点击“连接”按钮。

  4、在指定位置输入“用户名”(一卡通号)和“密码”(信息门户密码),再点击“登录”按钮。

  如使用VPN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381695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