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服务>>课堂签到>>
  信息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智慧江财
  信息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课堂签到
  网络报修

“我来上课”课堂签到系统

【发布时间:2020-06-08 09:52:32】 【访问量:

 

  “我来上课”是一个基于物联网技术+微信小程序的课堂签到系统,可以为学生提供上课签到服务、为授课教师提供点名服务、为职能部门提供学生考勤查询与统计服务。该系统有效解决了课堂签到时间长、签到数据难以数字化等问题。学生到达教室后只需打开手机上蓝牙,打开“我来上课”微信小程序即可完成当前课程签到。该系统支持大规模用户同时签到,解决过去指纹签到的排队拥挤问题,同时依托微信小程序,具有强大的扩展性,系统未来可以实现课堂分组讨论、课堂作业、课堂教师评价、在线投票等课堂互动功能!

  使用方法:

  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我来上课”微信小程序。

  如有问题可电话0791-83816948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