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服务>>智慧江财>>
  信息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智慧江财
  信息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课堂签到
  网络报修

智慧江财综合门户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08 09:55:01】 【访问量:

  该服务平台以“资源共享、高效安全、功能强大、办事便捷”十六字建设方针为指导,以强大的数据共享中心为依托,实现业务系统数据的无缝对接。该服务平台具有强大的碎片化服务功能和强大的个性化服务功能。为了方便用户使用,智慧江财综合门户服务平台分为PC端和移动端。

        1)当前移动端已经上线,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智慧江财”小程序。


  当前已经上线的功能有:我的课本、网费充值、我的邮件、电费充值、网上办事、教材费补缴、我来上课、掌上学工、毕业离校、我来投票、科研成果、科研讲座、校园卡务、网络服务、网络故障报修、后勤报修、公文查询、行政通告、财务明显和每日菜谱等70余个应用,如有使用问题可以电话:0791-83816948.

        2)智慧江财综合门户服务平台PC端根据登陆用户的角色自动设计了桌面显示微应用及流程,方便大家使用,如教师桌面、办公桌面、部门桌面和学生桌面等。整个界面又分类“我的收藏、“办公推荐”、“我的生活”、“我的财务”、“热门应用”和“最近使用”等多个卡片模块。每个卡片都可以进行创建、删除及排序。整个服务平台包含二百多个不同类型服务及流程,囊括江财师生教学、办公、科研、生活等方方面面,是广大师生不可或缺的信息平台。

  访问方式:

  1)江财首页->数字校园->智慧江财;

       2)http://ehall.jxufe.edu.cn/

  如有使用问题可以电话:0791-83816948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