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卡服务>>校园卡服务简介>>
  校园卡服务
  校园卡服务简介
  学生自助补卡
  工作证(教工校园卡)办理
  人像自助采集流程

校园卡服务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08 17:20:52】 【访问量:

  新的“校园卡”系统全在线设计,更加安全便捷,支持微信、支付宝原码支付。特别是各种补助发放、给自己的江财校园卡充值,师生都不用去“领取”,直接到账,直接使用。

  它的线上服务智慧江财移动端为入口,可以在手机上进行线上充值、挂失解挂、余额查询、支付密码修改、交易流水查询、人脸信息采集、交电费、交网费等业务。亮出“江财校园卡二维码”可方便地餐饮消费、进图书馆、自助借还书、自助打印、刷码就医等。

  建议消费先给江财校园卡充然后进行消费这种方式最快捷,断网脱机时还能支付而使用微信、支付宝原码消费时,因要支付信息到外网服务器去验证,所以扫码到支付成功,约需要2-3秒时间当学校故障POS机脱机时,将无法使用。

  线下服务主要是办卡相关业务。师生可到蛟桥园、麦庐园办事大厅办理。大厅里还提供证件照和人脸信息自助采集服务,证件照可用于校园卡证件打印,人脸信息可用于图书馆进出和将来的门禁、上课点名、会议签到等相关应用。采集方法除了在手机上操作,还可以在校园卡办事大厅的人像采集进行。

  目前我校分别在蛟桥园、麦庐园各设了1个办事大厅,供师生办理线下业务,如办卡、密码遗失、人像采集等。

  蛟桥园校园卡办事大厅蛟桥园南区1教楼。

 蛟桥园南区1教楼过道平台导引


 蛟桥园办事大厅南区一教楼


  麦庐园校园卡办事大厅在图文信息厅大楼1M105


  麦庐园办事大厅南区图文信息大楼一楼M105

  另外,为方便学生补卡在蛟桥园、麦庐园、枫林园固定地点放置了校园自助服务机,同学们可以自助办理。

  为方便学生补卡,我校分别放置了3台校园卡自助服务机,可用于自助补卡。

  蛟桥园南区综合大楼一楼


  麦庐园南区图文信息大楼一楼


  枫林园图书馆一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