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卡服务>>学生自助补卡>>
  校园卡服务
  校园卡服务简介
  学生自助补卡
  工作证(教工校园卡)办理
  人像自助采集流程

学生自助补卡

【发布时间:2023-03-06 17:22:07】 【访问量:

  学生自助补卡操作说明

  温馨提示:

  1、校园卡自助服务机主要用于自助补卡、余额查询、查看交易明细、个人信息以及实体卡的挂失和解挂;

  此设备学生校园,教职工等其他身份人员补卡请到校园办事大厅人工办理;

  自助补卡时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并保证本人的江财校园卡帐户中余额大于等于10元(补卡工本费10元,在账户中自动扣除);

  补卡操作流程如下:


  1.在校园卡自助服务机上点击“补卡”按钮



  验证身份证

  输入身份证号或校园卡号,再输入支付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或校园卡号后六位)

  登录后会提示:“请放置本人二代身份证”。

  此时把身份证放置二代身份证感应区,验证通过后,再次点击【补卡】按钮,系统会自动读取身份证信息进入账户信息提示窗口(刷本人身份证登录的用户,直接进入账户信息提示窗口)

  3.查验校园卡余额

  此时会显示并查验校园卡余额,如果大于等于补卡费10元,请输入校园卡支付密码点击【确认补卡】按钮进入制卡窗口。如少于10元时会提示“校园卡余额不足”,从而造成补卡失败。

  4.制卡

  此设备会自动打印卡片,并把信息写入新卡请耐心等待!完成后新的校园卡会从设备的“证卡出口”送出,补卡完成,校园卡取走即可正常使用。


  设备故障报修电话:0791-83816954或0791-83842618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