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服务>>网络报修>>
  信息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智慧江财
  信息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课堂签到
  网络报修

网络报修

【发布时间:2020-06-08 09:54:22】 【访问量:

 

  网络故障报修系统为全校师生通过提供网络故障报修登记服务,具有断网后手机在线报修、报修反应迅速、报修处理情况微信消息自动推送、服务评价回访等功能。

  当您的校园网络出现故障,无法访问网络时,首先确保您的账户正常,可以登录http://self.jxufe.edu.cn/查询自己的网络账户状态。如果您的网络账户正常,可以使用进行网络报修。

  报修方法:

  1)可以访问http://bx.jxufe.edu.cn/网络故障报修系统,根据系统要求提交故障问题、故障地点和联系电话,就会有老师联系您为您提供网络故障排除服务。

  2)在微信小程序“智慧江财”下的网络故障报修中操作。

  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微信小程序“智慧江财”

  进入小程序后访问“网络故障报修”


 3)拨打电话0791-83816937进行电话报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